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文昌市畜牧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清查普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25 09:07:00       
分享到:

  截止2018年6月25日,文昌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规模化畜禽养殖名录入户1700家,其中新增名录入户75家。 

  基本完成的乡镇有潭牛镇、东路镇、抱罗镇、冯坡镇、公坡镇、铺前镇、锦山镇、昌洒镇、东阁镇、下一步将对会文镇、蓬莱镇、东郊镇、重兴镇、翁田镇、文教镇、龙楼镇等乡镇进行清查入户调查。 

  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难:  

  1.此次底册提供的企业信息存在仅有姓名无任何联系方式和详细地址的情况,加大了此次清查的难度; 

  2.镇上各村之间入户地点较为分散,来回消耗时间长久; 

  3.由于调查对象的经营场地都在农村、坡地、洼地、偏远地区,导致录入工作时由于无通讯信号,拾取坐标无信号而影响提交调查问卷,只能到主干道才能提交调查问卷,影响了工作整体进度。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