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马勇霞调研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是一次“创新”
发布时间2016-08-31 08:08:00       
分享到:

  8月30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纪委书记马勇霞一行来到海口市秀英区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调研,称赞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是一次“创新”。 

  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纪委书记马勇霞(前排右二)一行到海口市秀英区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调研。 

  在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运行管控中心,马勇霞认真听取了该镇“1+2+n”,即一个互联网运营平台,运营管控和大数据2个中心,企业、组织和农民等N个应用单元的建设模式介绍。该镇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搭建智慧农业、政务管理、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服务平台,进一步带动当地“火山风情”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纪委书记马勇霞听取海口市秀英区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模式情况介绍。 

  海南省农业厅副厅长王晓桥介绍,下一步,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将着重解决以下问题:一是解决农业信息流通不对称的问题。通过互联网平台,打通农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扩大农产品销售半径,促进农民增收,从而提高农民参与“互联网+农业”生产、销售的积极性。二是解决农产品的“放心”问题。整合全省农产品资源,采取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检测、统一物流、统一结算的方式,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让老百姓吃得放心,进而提高海南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此外,海南还将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合作,着手组建海南优农协会,采取政府扶持、资金众筹等模式,扶持本土优质农业企业,促进海南农业规模化发展。

  马勇霞对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将之称为一次“创新”。马勇霞表示,希望互联网农业小镇能越做越好,给农民带去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海南省农业厅 版权所有 琼ICP备07002109号-1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最佳分辨率:1024 * 768像素

电脑版|手机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