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南繁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海南省南繁管理局开展 “强作风、提能力、破难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1 16:23
  •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破解南繁基地存在的难点问题,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琼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及3个配套方案的通知》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海南省南繁管理局于2022年5月18-31日开展“强作风、提能力、破难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5月18日上午,赴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学习党群文化和海南省人才培养和引入政策,下午赴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5月23日下午走访调研陵水县安马洋核心区及配套服务区建设情况,与陵水县农业服务中心、进驻核心区相关南繁单位、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问题,共同研究推动南繁规划落实。座谈会后与陵水县农业服务中心、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篮球友谊赛,增进政企感情。

5月24日上午走访调研上海市南繁基地,与基地管理人员坐谈,了解南繁单位诉求和研究南繁老基地加强建设相关事宜。




5月31日下午结合支部每周学习例会,安排我局郭涛副局长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题为《提升南繁管理服务能力 助力建设国家南繁硅谷》的讲座培训。

通过系列活动,取得一定的成效。一是省南繁管理局干部职工对种业方面的政策知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在“牢记初心、守住红线”和“不敢、不能腐、不想腐”方面的意识明显提高;三是党群文化建设和人才引进思路得到进一步的开拓;四是促进和带动社会面对南繁事业、南繁精神的进一步了解;五是深挖南繁基地建设难点和堵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升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