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何琼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4-02-09 20:25
  • 来源:

龙年春节前夕,2月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琼妹赴一线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谟谐参加。

何琼妹一行来到位于海口新海港码头的海南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省植物检疫检查点,给值班值守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何琼妹详细了解检测站、检查站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厅党组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位于海口新埠岛的三联渔港,何琼妹暗访督查渔船渔港安全监管工作,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实施情况、港口值班值守情况等。何琼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要重点抓好渔船渔港监管和巡查工作,各市县管理部门要针对渔船和渔港重点区域深入开展消防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休闲渔船安全监管,休闲渔船营运须严格遵守休闲渔业相关管理规定,严禁涉渔船舶私自载客出海旅游和非法垂钓。要加强港内值班值守,市县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认真落实事故信息和灾害信息报送制度。省农业农村厅还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通报市县值班值守情况。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渔政渔监处、省农业预警中心、省植物保护总站、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等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