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来我省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9-20 15:44
  • 来源:


2023912日至15日,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动物卫生检疫所张远龙主任一行到我省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及检疫监督工作调研

912日下午,广东调研组与我省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分别就海南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远龙相应介绍了广东省机构队伍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兽医社会化服务、部门间联防联控、犬猫检疫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广东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粤海铁路南港省外引入活体动物指定通道检查站、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罗牛山集团海口桂林洋屠宰场、海口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文昌市锦山镇动物检疫申报点与相关机构交流动物疫病防控无疫小区建设、检疫监督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交流,调研组肯定了我省近几年动物疫病防控、检疫监督工作,尤其是动物疫病防控重大项目、无纸化电子检疫出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双方均表示,此次活动交流了经验,拓展了思路,加强了粤琼两地工作的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互通有无,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双方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及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陪同考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