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渔业监察总队和省渔业协会党支部、海南联通产互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29 10:00
  • 来源:


为加强党建交流互鉴,探索全省渔船、渔港监管网络化、数字化、智慧化的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3月24日下午,省渔业监察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覃勇率队,到海南联通智慧大厦,与省渔业协会党支部、海南联通产互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并与海南联通党委书记谢华及海南省渔业协会有关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海南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海南联通5G创新应用展示,详细了解了海南联通在渔船智慧监管和渔业安全生产方面的实践案例,体验了VR、全息投影等科技手段结合实际业务的智慧运用,共同交流业务经验、探讨工作思路。在党团员政治生活馆,通过参观了解海南联通在党务工作、党员管理、党建活动等智慧党建发展情况,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建与业务借助信息化手段深度融合发展的成果成效。



期间,三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省渔业监察总队将在“党建引领、阵地共建、文化共融”等方面持续发力,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营造党建品牌创建互促共进的浓厚氛围,助推渔业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渔业监察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海南联通产互公司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政企BG主要负责人,省渔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