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强基固本促发展|总队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业务评议考核暨干部年度考核会

  • 发布日期:2023-03-29 09:3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意识,3月23日下午,海南省渔业监察总队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业务评议考核暨干部年度考核会议。总队在编干部职工、船厅支部书记和船员代表、总队离退休党支部党委书记参加。



办公室、装备技术指挥室、直属一支队、中国渔政46016船、中国渔政46013船与中国海监2131艇等5个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总队分管领导分别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促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不足,提出下步努力希望。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组织参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2022年度干部考核民主测评。

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覃勇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如何抓、业务工作如何干、廉政底线如何守等三方面对各支部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各支部书记要带领所属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思想上对标、政治上看齐、行动上落实,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与时俱进创新党建工作,脚踏实地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渔业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