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和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工作视频会

  • 发布日期:2022-09-23 15:18
  • 来源:


为推进全省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和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9月2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和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工作视频会。会议由省动物疫控中心主任主持,厅畜牧兽医处、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同志,全省7个市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及相关养殖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通报了近年来海南省开展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和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工作情况,参会市县畜牧兽医分管领导和养殖企业代表分别就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省动物疫控中心专家解读了建设要点和评估申报的流程,并就企业提出的疑问现场给予解答回应。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期,秋季重大动物免疫工作也接近尾声,各市县动物疫病防控部门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指导思想,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担当作为,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厅畜牧兽医处处长陈耀华作了会议总结和工作部署,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以点带面,有序开展创建,三是明确思路,合力推进工作,四是真抓实干,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