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动物疫控中心支部书记上党课谈深入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体会

  • 发布日期:2022-06-27 17:05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6月24日下午,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谢有志以“党建引领,实干兴邦,谈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体会”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谢有志书记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党代会既实事求是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为未来五年自贸港建设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是指导中心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守“四个情怀”,一是要坚守革命理想高于一切的政治情怀,对党忠诚,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坚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坚守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改革情怀,树立改革创新思想,锐意进取;四是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以青春热血灌溉自贸港建设。

谢有志书记强调,中心各党员要切实把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其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自贸港建设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功力,充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一抗三防”主业主责工作,继续毫不放松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兽药饲料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堵点风险隐患,持续做好人兽共患病源头防控,稳步完善基层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及全省动物疫病区域化管理,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展现“海南疫控人”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