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能力提升建设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4 11:50
  • 来源:



2022年6月2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厅业务处室驻相关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海口农商行党委党员代表、海口农信联社党委党员代表和部分党员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本次活动以现场体验教育、作宣讲和讲党课等方式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海南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此次展览通过综合图文、多媒体、场景还原、沉浸式体验等方式让全体参展党员深刻感受到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历史使命进程和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硕成果。



在海南省渔业协会培训中心召开座谈会,邀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同志作宣讲报告。他表示,一是要不怕牺牲、寸土不让、守海护海,维护国家的领海主权。二是要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为民服务。三是要牢记总书记的重托,带领渔民转型致富。

行业党委书记杨建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现代农业发展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刻领悟省第八次党代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和“八个自贸港建设”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农业产业。四是大力发展外向型农业。五是深入推进产业融合发展。他强调,农业行业社会组织要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参与到海南的乡村振兴工作,尤其是几个重点农业产业和农业科研领域,要有可操作的、可持续性的抓手和措施。

省委两新组织工委韩畴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心筹备,现场参观和书记上党课结合的很好,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三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图为,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



省农业农村行业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厅业务处室驻相关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海口农商行党委党员代表、海口农信联社党委党员代表和部分党员共计52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