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赴文昌、万宁开展2022年国家农安县创建工作辅导

  • 发布日期:2022-05-23 15:01
  •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充分发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省第四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根据工作安排,518-19,省农业农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文昌市、万宁市2022国家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指导工作。

文昌市政府副市长韩亮、万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家文分别在市政府会议室与本市农业农村、发展改革、财政、市场监管、公安、综合执法、交通、卫生健康、邮政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市辖乡镇相关负责人一起参与创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2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国家农安县创建申报工作要点,指导申报市县要成立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辖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各乡镇、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要确定专人负责创建联系工作,积极总结创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2个市的参会市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覃勇表示将加强与农业农村部对接,全力谋划,推动文昌万宁市创建第四批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召开座谈会


指导乡镇检测站提升检测能力


指导市场经营者落实抽查检测制度


指导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制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