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农机”小讲堂 ——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开展财务报账规范培训

  • 发布日期:2022-05-23 09:21
  • 来源:

为加强干部职工对财务报账工作的了解和掌握,促进账务报账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520日下午,省农机鉴定推广站邀请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农业站该站主管会计李海莲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日常报账业务讲解》培训。

李海莲从差旅费相关规定、培训费及会议费管理办法、其他报账事项三方面展开讲解,从依据的文件、经费审批原则及权限、报账类别、报账规定、报账方式、报账流程、报账时间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财务报账规范的各种要求。最后,她对大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陈斌玺站长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财务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财务规章制度。

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明确了报账流程及各种经费支出的具体规定,增强了财务规范意识,提高了执行财务制度的能力,进一步保障了财政资金的使用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