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 发布日期:2022-05-19 15:2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重要批示批示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8日上午,厅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到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厅离退休老干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通过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段段视频,大家对海南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切身的感受,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更加充满信心。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是一次激励我厅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提高党性修养的活动。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建功自贸港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对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内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认真做好三农工作,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走向新台阶,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