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海南省“两区”划定成果应用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05-19 10:39
  • 来源:


2022年5月17日,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两区”成果数据应用,“建、管、护、用”决策提供参考,根据“海南省‘两区’划定数据库汇交与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建设计划安排,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两区”划定成果应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厅种植业管理处项目负责同志汇报了“两区”划定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会议要求。海南农垦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师对“两区”划定的项目建设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过程、建设成果等进行介绍,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两区”划定的系统建设、系统使用、数据共享等进行说明和操作演示,现场给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厅种植业管理处、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林业局、省统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员50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