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土壤肥料总站组织开展海南自贸港政策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05-16 15:3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效应,提升我站干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能力,根据厅办公室的统一部署,5月13日上午,省土肥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收看高水平经贸规则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省商务厅组织的线上培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安佰生、上海海关学院工商管理与关务学院教授李红霞线上专题授课,授课课题为“基于RCEP的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探讨”和“RCEP实施对我国的影响——技术壁垒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增长了干部对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及经贸规则相关知识,为助力我省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