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公安厅召开行刑衔接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5-13 09:35
  • 来源:


2022年5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省公安厅在省农业农村厅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农业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事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吴明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陈文慧出席,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行政执法局、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对执法改革以来农业行政执法部门与公安部门在行刑衔接方面取得的重大办案成果以及典型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行刑衔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并研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建立联络员机制,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行政执法局和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各明确1名具体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负责联系办理案件移送、线索通报、协助商请、咨询答复等工作。二是对目前正在查办的几宗涉刑重大案件,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公安厅联合对市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公安部门进行督办,在调查取证方面加强支持配合。三是建立健全线索通报和协同办案机制,省农业农村厅及时向省公安厅通报重大案件线索,省公安厅同时对相关市县公安部门进行督办,必要时协调市县公安部门提前介入调查,并及时向省农业农村厅反馈涉刑案件侦办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