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创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7-29 09:48
  • 来源:


    为加快推进我省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进程,提高养殖企业生物安全水平,7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创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培训班。厅畜牧兽医处、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县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60余名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研究院和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主要围绕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管理、风险评估、创建标准及疫病净化等方面开展授课培训和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开展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培训很及时,破解了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时遇到的堵点、难点。内容紧贴实际、实用性强,收获颇多,回去后要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当中,推动当地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