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7-27 15:24
  • 来源:

为认真落实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省审计厅审计整改要求,加快推进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7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海南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培训班,赵英杰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市场与信息化处陈圣法处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英杰副厅长强调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加快推进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压实责任。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要抓紧制定本市县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申报主体的申请受理、资格审核、系统填报、设施核验、补助公示、拨付资金等工作,按要求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鼓励探索开展“一站式”服务,保证工作方向不偏、资金规范使用,建设取得实效;三要做好项目储备。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实施建设项目是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重点支持项目,要积极发动,认真储备,确保项目明年的申报工作主动,开展工作主动,项目实施主动。



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工作推进方法,加快项目推进。培训班还邀请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同志做相关政策讲解,省农科院谢辉研究员做专家授课,文昌、儋州等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和新型农业经验主体负责人做经验交流分享。



全省16个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有意愿建设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