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陵水县开展冬季农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2020-11-17 09:35
  • 来源:


   按照《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冬季农业生产期间全省农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的通知》(琼农办【2020】328号)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百草枯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11月16日省农业行政执法局杨明群局长一行2人前往陵水县指导开展今冬农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在听取陵水县近期开展的农业执法工作汇报后,杨明群局长强调:一是农业执法部门要加强冬季瓜果蔬菜的农药执法宣传管理,处罚案件要及时公开;二是跟邮政、交通物流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是否存在物流上够买伪劣、禁限用农药现象,加大对物流点配送农药产品的排查力度;三是在执法过程中,要加强对农药购销电子台账的宣传检查力度,做到每购买一件农药产品都可以追溯到个人。




   随后杨局长率队到陵水兴罗果蔬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文罗)妍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陵水良友信息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