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海南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0-11-12 10:51
  • 来源:

11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联合省农业生态总站在海口市组织召开海南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评审会。会议由省农业生态总站站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国热科院、省环科院、省农科院、省土肥总站等单位5名专家,对“海南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进行评审。会议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对类别划分矢量数据的查验情况、点位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判定方法与结果的查验情况等七个技术方面进行认真审查,经质疑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编制的海南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技术报告、工作报告、分类清单、划分图件和矢量数据库等相关资料齐全,符合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相关报送规范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农业生态总站相关人员,省受污染耕地综合治理办公室以及项目承担单位有关同志共15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