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疫控中心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1-11 09:40
  • 来源:

116日下午,省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1030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农业农村部关于第四季度“三农”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等。中心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心得体会,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共同研究加快落实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外部环境日趋复杂,必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冲击挑战,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高发展质量,提高国际竞争力,实现经济行稳致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视野,把握历史大势、驾驭复杂局面的高超艺术,总揽全局、系统谋划的卓越智慧,为我们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乃至新发展阶段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

支部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一要紧抓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精神上来,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贴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更好服务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事业。三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着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着力点,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认真谋划好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十四五”专项规划,争取纳入全省现代农业“十四五”规划,全力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目标任务凸显兽医担当。四要紧盯全年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各科室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稳妥做好当前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迎检、2020年执业兽医考试以及生猪生产恢复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