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业农村厅举办2020年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培训

  • 发布日期:2020-09-21 15:02
  • 来源:

为全面推进我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工作,依法有效防控重大水生动物疫病,保障渔业健康稳定发展,9月16日至18日,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2020年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培训,来自全省渔业官方兽医和拟确认为渔业官方兽医人员、分管水产苗种产地检疫负责人、省级以上水产良种场协检人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厅水产养殖处宾海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图片1.jpg


图片2.jpg

参加农业农村部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网上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这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理论培训由农业农村部组织进行网上培训,我省设分会场组织,实操培训由我厅统一组织。培训内容为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法律、法规、规章、规程及电子出证系统,内容涵盖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各个环节。授课老师网上培训为国内著名学者专家或行业管理负责人,实操培训由我省原水产技术推广站的专家,他们理论深厚,经验丰富,授课通俗易懂。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了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的流程、检疫方法,为下步开展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前,农业农村厅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并拟对考试合格人员发放证书。


图片3.jpg

电子出证系统培训


图片4.jpg

检疫规程培训


图片5.jpg

现场实操培训


图片6.jpg

现场解剖金鲳鱼


图片7.jpg

培训现场


图片8.jpg

培训考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