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7 16:20
  • 来源: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农办质〔2020〕12号)要求,为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湛江)于9月15日起在我省依法开展畜禽产品和养殖水产品国家监督抽查,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杨凌)将于10月在我省开展种植业产品国家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由农业农村部牵头,各省农业农村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市县农业农村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抽样工作。

本次监督抽查严格遵守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和“双随机”的有关要求和规定,随机选择了澄迈县、儋州市和琼海市(畜禽产品),海口市、澄迈县、琼海市和定安县(养殖水产品),海口市、三亚市等5市县(种植业产品)的种植养殖基地、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种植养殖大户、屠宰厂(场),共抽取畜禽产品50个,养殖水产品40个,种植业产品195个(蔬菜165个,水果30个),现场采样、制样及样品保存、运输、交接等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1.jpg

监督抽查沟通协调会


图片2.jpg

监督抽查抽样现场


图片3.jpg

监督抽查抽样现场


图片4.jpg

监督抽查抽样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