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09-14 16:54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一抗三防”工作,稳步推进我省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动物防疫队伍防控技术和实践能力,9月10日至11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琼海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以及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中标企业在琼海举办第一期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琼海市、乡镇畜牧兽医相关人员、村级动物防疫员及三亚、万宁、陵水和保亭等周边四个市县的技术骨干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动物疫病防控专家分析了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重点对口蹄疫、非洲猪瘟、禽流感、猪瘟、小反刍兽疫和羊痘的防控策略及流行态势进行了培训。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并勉励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不断开阔视野,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掌握多种实践技能,联系实际学有所用。同时还要求市县动物疫控部门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我省“一抗三保”和“扩种养、促务工”等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基层动物疫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为推进畜牧业健康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作出新贡献。

接下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在东方、儋州、海口琼山区等畜牧养殖大县和重点市县举办三期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全方位提升我省基层动物疫病防控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