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送教下乡助农增收——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文昌会文畜禽饲养员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0-09-11 11:20
  • 来源:

2020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畜禽饲养员培训班文昌会文班9日在文昌市会文镇开班。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会文镇政府等领导、会文镇畜禽领域合作社大户、致富带头人等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育畜禽饲养员培训班是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落实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关于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工作部署,吸引会文镇地区50名黑猪、小黄牛、文昌鸡、番鸭等畜禽养殖大户代表报名参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采用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形式,共80个线下学时、40个线上学时。培训内容主要有:动物疫情的防控措施、动物的科学饲养、智能手机的使用和“云上智农”APP的使用方法等。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能更好地服务农民朋友,为切实增加农民收入、“扩种养促”等提供有力保障,是我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服务三农”精神,适应农村经济发展新形势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农民增收,为农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本次培训班得到文昌市会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使此次培训教学内容更加贴近农民所需,根据会文镇农村地域环境特点,灵活设置课程内容,利用线上线下学习方式,让学员们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为确保高质量的教学效果,特选聘省内资质高、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让学员们全面掌握新的理念和技能,旨在培养一批爱农业爱农村、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敢创新能担当的高素质农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