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杨建平副厅长出席2020年海南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暨“农老师”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日期:2020-09-10 17:14
  • 来源:

9月7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暨‘农老师’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海口顺利开班。省农业农村厅杨建平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jpg

杨建平副厅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暨“农老师”知识更新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三农”工作支农惠农政策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支撑。他强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农业绿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广大基层农技推广人员作为指导农业一线生产活动的“农老师”,要强化知识更新与储备,进一步加强对农业新技术、新知识的再培训、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增强指导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的能力。要更加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发挥作用,要把所学知识和技能及时传授给广大农民,特别是要加强对贫困劳动力的培训和指导,努力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农老师”。

2.jpg

海南大学曹宪忠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辞。厅科教处、产业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及三亚、陵水、儋州等市县30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