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前期研究调研组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14 08:53
  • 来源:

为做好我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前期研究工作,我厅已委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开展《十四五”时期海南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2020512日,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率领课题人员我厅黄正恩总农艺师率领厅发展规划处组成调研组,赴澄迈县就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澄迈县有关部门、企业基地负责人介绍,交流了农业现代化发展理念、探讨了开展有关工作的具体措施。调研中,迟福林教授与黄正恩总农艺师还就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澄迈县调研活动分别实地走访了海南陆侨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无核荔枝基地、澄迈桥沙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桥头地瓜种植基地、才存共享农庄、海南一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基地、海南慧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小黄牛养殖基地。据了解,调研组还将赴文昌市、海口市开展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