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海南省受污染耕地综合治理(土壤酸化改良)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03-17 10:35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耕地土壤综合治理(土壤酸化改良)具体工作,确保到2020年完成全省农用地土壤pH值高于5.0的耕地增加20万亩任务。近期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海南省受污染耕地综合治理(土壤酸化改良)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省农科院等单位专家参加。



会上,厅科教处副处长针对海南省土壤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中土壤酸化改良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并与学术专家对开展工作的方法及考核指标的设定问题做了安排部署,有关专家踊跃发表意见,献计献策,形成了座谈会的成果:一是尽快制定酸化改良技术指导意见;二是明确责任与分工;三是各市县细化可操作方案,划定酸化改良的区域;四是组织技术员跟踪指导土壤酸化改良工作;五是开展技术培训和宣传;六是专家们提出土壤酸化改良的技术措施及工作考核办法。



   通过召开座谈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土壤酸化改良工作奠定了基础。省农科院专家,省土壤肥料总站、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