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3-11 15:59
  • 来源:

3月10日下午省疫控中心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3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全省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琼安委办2020〕8号)和《关于印发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八条措施的通知》(琼安委办2020〕16号)等文件以及许云厅长在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安全生产第一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认真梳理和分析了中心各科室在实验室、办公区和生活区等各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点,特别是针对危险化学物品、应急储备物资、配电房、冷库等重点环节的管理提出了改进方案和对策。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短片《生命线》。

中心主任最后对中心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做好安全生产是党员干部履职担当的政治表现。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应急预警预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置 。三是要认真排查,克服麻痹思想,要始终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四是要加强宣传培训教育,常学常新,形成长效机制,做到警钟长鸣,抓细抓实,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