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我省农民捐款捐物,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 发布日期:2020-02-11 19:26
  •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省农民积极作为,自发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内陆很多收购商没有意愿在春节前后到海南收购瓜菜,陵水县贫困户们辛苦种植的瓜菜无人收购,心急如焚。我省2018级青年农场主学员、海南滴滴沃家董事长黄凌燕在陆续接到陵水县各乡镇贫困户的求助电话后,不忍心看到贫困户们辛苦种植的瓜菜烂在地里,遭受严重损失,于是决定将瓜农们的瓜菜全部收购,并无偿捐赠给海口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海口市湖北籍人员安置点的旅客。目前,黄凌燕共收购并捐赠了16吨新鲜瓜菜,总价值10万余元,捐赠现金3000元,有效解决了当地贫困户瓜菜滞销的问题。我省2019级农业经理人学员、海南农乡牧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燕,在听闻海口市疫情防控物资紧张后,主动向海口市政府捐赠了总价值3万余元的土鸡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新农人的力量。

图片1.png

2018级青年农场主学员黄凌燕的企业爱心捐赠瓜菜

图片2.png

2019级农业经理人学员王燕在整理要捐赠的土鸡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