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团委组织省直团建第三协作组成员到定安县岭口镇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30 12:06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作用,12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团委组织省直团建第三协作组成员到定安县岭口镇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省水文局、省教育厅的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共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作组成员与定安县岭口镇挂职科技副镇长、岭口镇田堆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田堆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田堆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分享了一年来田堆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田堆村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养鸡创业,打造田堆鸡品牌,带领103户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经历。协作组成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座谈结束后,协作组成员现场参观了田堆百顺饲养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田堆村蚯蚓养殖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协作组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内涵和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