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办农民满意的培训”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1-08 14:54
  • 来源:

为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办农民满意的教育培训,11月7日下午,厅科教处在海口组织召开了农民培训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18名农民学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一是通过座谈和跟踪调查了解了学员的生产、生活状况;二是掌握学员的产业、发展动态及发展思路;三是听取征求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了解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们对培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们认为培训安排科学合理、课程内容新颖,贴近产业发展要求,培训手段现代化,提高了学员对政策和市场的认识。

通过回访座谈让我们了解到农民对知识技术的渴望心情,知道了他们的需求,征询到了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今后开展农民培训工作积累了经验,找准了方向,将根据乡村振兴各类型人才的需要,真正以农民为中心,办农民满意的教育培训,加快形成与产业需求相适应、与农村发展相协调,打造一支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高素质农民队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