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19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 发布日期:2019-11-04 12:38
  • 来源:

为提升我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心里调适和舆情应对能力,10月28日-11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了两期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培训班,总农艺师黄正恩出席并发表讲话,厅长助理张庆忠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黄正恩强调,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农口部门的管理权限增加、职责范围扩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重点工作上有许多新事物、新问题需要农业干部面对,对干部的理论水平、知识储备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2.jpg

这次培训班是我厅与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在干部培训工作中全新的一次合作,借助管理干部学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先进的培训理念对我省农业干部进行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培训。

本次邀请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张天佐司长、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赵阳司长、农村日报社李庆海党委副书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第一研究室刘勇主任、西北工业大学倪文娟副教授作为授课老师,专题讲授了“全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三农’形式,深入推进新一轮农村改革”“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机遇与前景”、“心里健康调适”、“农业舆情导控与应对”等内容。来自全省19个市县的农业农村系统(包含农业、畜牧兽医、农机、农技、渔业、水产、农业服务中心)、厅机关处室、厅属事业单位共220名干部分两期参加了此次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