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深入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部署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9-30 10:09
  • 来源: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国市监明电﹝2019﹞5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农明字﹝2019﹞56号)以及《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的通知》(农办质﹝2019﹞33号)总体要求和部署,2019年9月28日和9月2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赵咏望同志召集厅质量处、执法局、水产养殖处及厅属有关单位研究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有关工作会议。

会上厅机关业务处室、厅属单位领导、业务骨干分别就当前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势、执法工作、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情况进行研究,并依据有关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部署落实2019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大家要按照文件通知精神和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确保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有序进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