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处连续组织召开海南芒果等10个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8-12 15:22
  • 来源:

7月19日、7月25日、8月1日、8月5日和8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处组织召集厅有关业务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和有关农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农业行业协会、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及品牌策划机构相关人员,在海口市就海南地瓜、海南蜜瓜、海南荔枝、海南芒果、海南莲雾、海南火龙果、海南胡椒、海南咖啡、海南好米、海南黑猪等10个省级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分别召开10次会议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北京百年方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美安康质量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海南劭艺设计工程机构、海南阿里农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蜂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品牌策划机构,就10个省级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品牌规划、标准体系建设、品牌设计及管理、品牌管理体系、效益分析、传播推广策划、品牌形象等相关问题进行汇报,与会的专家学者、行业学会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如何做好海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完善10大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方案打下良好基础,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