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8-12 09:53
  • 来源: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88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摆问题,指出了具体表现,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图片.JPG


会议指出,厅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查找问题差距,补齐短板,提高弱项,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会议强调,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表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上和党员、干部的言行中,在真抓实干中取得实效,为高质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标准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作出新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