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迎接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条件第三方评价专家组检查指导

  • 发布日期:2019-04-17 09:25
  • 来源: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中职办学条件第三方评价暨2018年中职办学水平第三方评价复核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中职学校提高办学水平,省教育厅委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组织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条件第三方评价专家组,于4月16日上午莅临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进行为期1天的检查指导

图片1.jpg


本次第三方评价专家组检查的重点是针对中等职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以及对海南五大区域的经济发展与支柱产业发展的支撑情况进行评价。评价内容包括访谈、参观、查阅资料、听课等四个方面。

图片2.jpg


当天,省农广校校长率先向专家组做了自评汇报,详细介绍了省农广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效果、管理水平和办学理念及特色等多方面内容。随后两名副校长也针对万名中专生培养项目先后做了补充介绍。第三方评价专家组对省农广校的自评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学校办学的特色和教学方式的多样化表示赞同,并建议省农广校朝着规范化、标准化的中等职业学校标准继续努力。

图片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