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3-14 09:52
  • 来源:

3月14日上午,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逐项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大部分详实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其次,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之间相互开展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不走过场,达到“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四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有序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做深刻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自由区(港)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在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查摆问题具体深入,原因剖析深刻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总的来说,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党中央自由区(港)建设,给海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们要牢牢抓住这个历史机遇,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卫星导航、人工智能和农业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施数字乡村战略,全面抓好“互联网+农业”各项政策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