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共海南省种子总站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3-14 09:50
  • 来源:

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站党支部高度重视,在认真研读文件,深刻领会精神的基础上,拟定工作方案,并于3月11日下午召开中共海南省种子总站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冯书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冯书云同志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2018年我站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接着冯书云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18年度支委会述职报告,内容包括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这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整改措施。接着冯书云同志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大胆指出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总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发放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测评表、党支部述职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书记、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冯书云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党自我净化和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整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我省种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