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观看《伸手必被捉之二》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日期:2019-03-11 15:54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3月8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在省现代农业预警中心四楼报告厅组织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厅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伸手必被捉之二》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我省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深刻揭示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深刻揭示了岗位职能权责统一,有岗位就有权,有权就有风险,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牢记防患于未然,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底线。

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咏望同志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结合刘赐贵书记在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海南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他要求,全厅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全省农业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