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现场培训会推广应用国家追溯平台和海南监管平台

  • 发布日期:2019-03-08 17:24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广应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和海南重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建立健全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和监管体系。201934日至36日,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处组织两个平台技术人员共15人分三组深入到全省18个市县对将要入驻平台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现场培训。各市县积极主动组织本辖区的生产经营主体参加了现场培训会,人数达600多人。培训会从两个平台的背景与意义、有关要求、注册与使用过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指导生产经营主体进行注册。经现场培训,目前我省在平台的注册企业已达到307家。

1.jpg

1 海口市现场培训会 


2.jpg

2 三亚市培训现场


3.jpg

3 保亭县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为我省全面推广运用国家追溯平台和海南监管平台,开展农产品监管、检测、执法和追溯等工作,实现全省农产品“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信息可查询、责任可追究”提供了有利保障,对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增强食用农产品消费信心,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