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生态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览”交流讨论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1-23 11:04
  • 来源:

根据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网上展馆参观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121日下午,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览”观看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图片1.jpg

会上,党员干部就观看网上展览时的感受,分别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衣食住行以及所经历的城市变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展览突出展示了40年来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关键抉择,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推进改革、扩大开放的战略擘画。党员干部也深刻认识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谱写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最后,总站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学习势头,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智慧党建云平台等渠道开展线上学习线下交流,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升总站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