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139个热带特色农产品参加绿色有机博览会 斩获多个​奖项 成绩显著

  • 发布日期:2018-12-11 09:12
  • 来源:

    2018年12月7日-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批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福建省农业厅和厦门市农业局共同主办,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三品一标”产业发展成果,旨在为“三品一标”企业与商家搭建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博览会参展工作,精心组织筛选36家农企139个热带特色优质农产品赴厦门参加了博览会。海南展区分为绿色农产品展馆和有机农产品展馆,面积分别达270平方米和72平方米。无论是参展企业、品种,还是展馆面积,都比往年有所增加。

    本次参展的36家企业中,绿色食品企业19家,有机农产品企业7家,地标企业4家,无公害农产品企业4家,海南省名牌农产品企业2家。参展的主要农产品有:椰子、椰子汁、茶叶、热带水果(芒果、莲雾、火龙果、菠萝蜜、蜜柚、番石榴、蜜瓜等)、文昌鸡、蜂蜜、牛大力等,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和加工业。海南独特的热带特色优质农产品,倍受参展领导、嘉宾观众和媒体的青睐和追捧。

   本届博览会,海南展团斩获多个奖项,收获颇丰:其中海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荣获“优秀组织奖”;海南芭芭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北纬十八度果业有限公司、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三亚福返热带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等4家企业荣获绿博会金奖;白沙五里路茶叶专业合作社、三亚南鹿股份实业有限公司、陵水鑫园有机生态园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荣获有机博览会金奖。参展企业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点和风采,树立了海南省“三品一标”整体品牌形象,为推进我省农业品牌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