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党总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16-06-08 14:52
  • 来源:

  

   按照省农业厅党组《关于2016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农业厅机关党委批复同意,6月7日上午,省农干校党总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党总支书记书记蔡德江同志主持。

 

   按照换届选举议程,主持人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省农干校总支部共有党员40名,实到33名,其中在职党员23名,退休党员10名,符合支部换届选举应到总人数五分之四的要求。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主持人宣读了《中共海南省农业厅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党员逐项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工作报告、省农干校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等。 

   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蔡德江同志任总支部书记并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工作,进一步促进校党总支部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林育杨同志担任退休党支部书记,为校党总支部进一步紧密联系退休党员干部和开展退休党支部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