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调研有益微生物产业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6-06 20:17
  • 来源:

6月4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琼妹带队到海南碧月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有益微生物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情况



何琼妹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复合微生物益生菌产品生产流程、销售市场和公司发展运营等情况。调研组与海南碧月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举行座谈会,就有益微生物在水体净化、水产和畜禽养殖、动植物病虫害防治、土壤修复改良、农业废弃物转化利用等农业领域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琼妹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沈晓明书记在《关于益生菌促进农药化肥及抗生素减量使用的调研与思考》上的批示精神,实地学习了解有益微生物的生产技术和应用领域,谋划工作发展。何琼妹指出,我省农业微生物产业发展处于起步阶段,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但也存在一些制约因素,鼓励企业先行先试,在农业生产领域开展探索试验,通过建立微生物菌剂应用示范基地,开展不同环境的应用试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同时,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精准对接项目,通过应用试验、示范基地等深入了解企业的技术方向、技术标准,对技术体系进行核验、评估,提高对农业微生物的正确认识,促进微生物菌剂推广应用,为推进海南农业农村绿色发展注入新动能。

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科技教育处、办公室、省土壤肥料总站等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