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坚定信仰信念 矢志砥砺奋斗

  • 发布日期:2019-06-26 16:53
  • 来源:

当前,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省各单位通过主题论坛、现场调研等形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砥砺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6月2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该厅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大目标,推动我省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