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琼海警农联合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0
  • 来源:

为有力防范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打赢一场降低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达到进一步巩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工作成效的目的。7月29日,琼海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市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使用在加积镇至大路镇的重要路段设置执勤卡点检查过往拖拉机的办法,对拖拉机违法载人、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改装拼装、未参加年检、假牌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对被检查的拖拉机驾驶人采取处罚和教育劝导相结合的方式,对拖拉机驾驶人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教育劝导,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严厉查处,达到“发现一起,彻底整治一起,教育一区”的整治效果。

此次行动警农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查处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2起,当场排除和整改拖拉机及驾驶人交通安全隐患4起,教育劝导拖拉机驾驶人6人次,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有力打击和震慑了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