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2018年海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 (热带水果方向)培训班完成集训

  • 发布日期:2019-04-02 10:59
  • 来源:

2019330日,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院培训中心承办的 “海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热带水果方向)培训班”在澄迈顺利完成集训。

理论课堂.jpg


本次培训班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下整合并汇聚了最优秀的导师团队,特邀请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休闲农业规划处相关领导来班开设专题讲座,同时聘请海南大学、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省职业技术商学院专家教授来班与学员分享农业生产经营经验,另邀请了“好想你”枣业电商运营总经理、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培训学员营销管理思路,阵容强大。

在课程设置上,采取分段式培训,前期为8天7晚的集中培训,课程设置紧紧贴合学员需求,坚持“分类施策、因材施教”和“缺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围绕海南省农业政策、热带水果种植专业知识、涉农经济生产经营、农产品品牌建设等模块展开,辅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博览园、石山互联网小镇、海口香世界等基地实践教学,强调理论,注重实训。另特别开设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产品推荐交流会,增加学员的凝聚力,执行能力,及团队归属感。后期会以导师制跟踪教学及游学的模式展开。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学习过程中,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今后更加坚定了农业发展的方向,真是不虚此行。

结业照.jpg

据悉:本次共有海南省16个市县的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及返乡创业大学生计5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