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让农业有奔头为农村添活力

  • 发布日期:2019-01-28 10:24
  • 来源:

 

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提升农民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201915日,在县农业局、皇桐镇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由海南天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简称:天明培训学校)分别在皇桐镇龙波村委会开展专业技能型培训班及在皇桐镇头文村委会开展专业服务型培训班,经过为期7天的培训,两个培训班顺利结业。



据悉,天明培训学校为开展好此次培训班,切实推进产业扶贫建设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该校聘请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根据学员作物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和现场实训指导。

培训模式分为集中授课、田间指导实践学习及下课后利用课余时间带上授课老师下村走访学员产业等多种形式。

此次培训内容正是学员所需、所迫的知识,通俗易懂,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产业紧扣学员需求,开阔学员眼界,有效提升了新型职业农民专业技能及专业服务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助力临高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良好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