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2017年儋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专业技能型林下经济(大成镇)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18-12-11 09:22
  • 来源:

  

    12月10日,由儋州市农林科学院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7年儋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专业技能型林下经济(大成镇)培训班”在大成镇南盛村委会隆重开班,儋州市农林科学院陈光晶站长、大成镇吴多开主任、南盛村委会张品华书记、热科院信息所宋启道主任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各位领导分别从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国家相关政策、对培训的思想认识、培训期间学员们工作生活的统筹安排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围绕专业技能型农民培训特点和要求,根据大成镇南盛村农业产业发展实际,结合南盛村农民发展需求,以林下经济为主线,设置了电动胶刀使用技术、林下种植、养殖技术、示范基地参观实践等课程。通过本次培训,力争为大成镇培养一批视野开阔、技术娴熟、理念先进的新型职业农民。

开班合影

1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